星落抹茶

You can call me 。。。

阿梗:

大家好,

我是阿梗,我在LOFTER

 

一个月前我发行了第二本个人水彩画集《卜鸟》。这本画集精选了我在2007-2012年创作的水彩作品及多个短篇小品。《卜鸟》成型,缘由是终于存够一定数量的日常笔记。在《卜鸟》的书里边,大家可能看到的更多是自己类似记录心意的画面。可能没有特别跌宕起伏的情节,也没有像第一本画集那样绚烂迷离的色彩,这本新的《卜鸟》,就是淡淡的,浅浅的,轻轻的,在叙述我的心情,叙述心底那根柔软的线。而取名“卜鸟”,与小鸟相近,但是只长了一点点羽翼,双翅未丰满。“卜”,取“朴”的右边,也有一些朴素不华饰的喻意。

 

我想借这本书与LOFTER各位创作者们共勉,一同在LOFTER远离浮躁,沉心创作,即使一路辛苦,也终会迎来自己羽翼丰满自由翱翔的愉悦时光。

 

作为LOFTER独家福利,凡是在917日至108日,在这篇文章下点击过推荐的朋友,都有机会获得《卜鸟》签名画集一本。

 

画集《卜鸟》第一版已经售罄,画集《卜鸟》第一版已经售罄,第二版将于十月底再次上市,预预售链接将在9月27日公布。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,合掌:)

 

今天与你相见,不在瑰丽的跑马场,只在你我一颗素颜心。


评论

热度(1187)